市西苑医院再获“十堰市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资料来源:秦楚网     发布者:

16

2023-01

2023-01-16

分享

开展义诊咨询活动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记者韩玉砚特约记者方金柱  报道:近日,记者从市文明委获悉,十堰市西苑医院(太和医院西苑院区)文明创建再获得佳绩,荣获2020-2021年度十堰市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开展健康宣讲活动

近年来,市西苑医院党委高度重视文明创建工作,坚持一手抓精神文明创建,一手抓医疗业务发展。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推进医疗质量大提高、服务效能大提升、服务品牌大发展,以党建引领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

开展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

通过多种形式广泛开展志愿服务、“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道德讲堂先进典型评选、文明科室创建、传承优秀家风家训、义诊咨询公益活动、公益宣传、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健康科普爱国卫生运动、网络文明传播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着力推动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协调发展。

宣传文明创建知识

通过文明单位创建活动,看得见的文明成果正在改变医院面貌,看不见的文明意识已经深入到医院每个人的心中。医院环境整洁、绿树成荫,医务人员精神面貌、服务态度都得到了极大的改变。同时,医院的美誉度与日俱增,病人的就医体验得到极大的提升,职工和服务对象的满意度、幸福指数逐步提高。


版权所有:十堰市西苑医院 (十堰市太和医院西苑院区、十堰市公共卫生应急救治中心、十堰市传染病医院)鄂ICP备    鄂公网安备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