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一老一小”西苑医院健康进社区走进郭家湾村

资料来源:十堰市西苑医院     发布者:

17

2023-07

2023-07-17

分享

7月15日上午,由太和医院西苑院区(市西苑医院)、十堰日报社联合开展的“宜居靓家园,健康新生活”健康进社区活动走进张湾区西城开发区西城社区郭家湾村,重点关注“一老一小”等重点人群健康。

“暑假到了,在家要管住小孩,不私自下水。”“天气炎热,太阳光强的时候要减少外出。”在郭家湾村村委会,医护人员开展了夏季防中暑、防溺水等安全和健康知识宣讲。

西苑医院内科、儿科、外科、老年科、妇产科、柏林卫生院中医康复科等科室专家进行现场义诊。免费测量血糖、血压,关注“一老一小”等重点人群健康管理,慢病预防及管理,妇女“两癌筛查”,以及“冬病夏治”知识,儿童暑期包皮环切等卫生健康知识。


版权所有:十堰市西苑医院 (十堰市太和医院西苑院区、十堰市公共卫生应急救治中心、十堰市传染病医院)鄂ICP备    鄂公网安备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