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西苑医院:党建联建为基层治理聚力赋能

资料来源:十堰市西苑医院     发布者:

31

2023-05

2023-05-31

分享

“为郭家湾村捐赠办公电脑,下一步,我们将加大技术支持,共同建设村卫生室。”5月30日下午,市西苑医院深化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再结硕果,该院党建联建为张湾区西城开发区郭家湾村基层治理聚力赋能。

郭家湾村是十堰市西苑医院的包联社区,为不断提升基层社会治理水平,西苑医院充分发挥行业优势和党建优势,深入开展党建联建活动,为郭家湾村的乡村振兴和社会发展提供坚实组织保障。在了解到郭家湾村党员群众服务中心搬家,存在着搬迁事务繁忙、办公用具不足等困难后,西苑医院捐赠办公电脑,帮忙规划布局等,建好党员群众服务中心。

“我们将为村卫生室建设提供帮助,大力支持村卫生室建设,解决群众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需求。”当天下午,西苑医院党委副书记章先斌代表医院为郭家湾村捐赠电脑,与郭家湾村党支部书记郭德刚座谈交流,为郭家湾村党建联建、文明创建、基层治理等工作建言献策。

章先斌表示,西苑医院将发挥行业优势和资源优势,为村民开展健康知识宣传普及、妇女“两癌”筛查、义诊体检等公共卫生和健康服务。

当天下午,章先斌一行还与郭德刚共同参观学习了张湾区“两新”党建展馆——“初心致伟业”主题展,牢记初心使命,为基层社会治理聚力赋能。


版权所有:十堰市西苑医院 (十堰市太和医院西苑院区、十堰市公共卫生应急救治中心、十堰市传染病医院)鄂ICP备    鄂公网安备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