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西苑医院开展关爱青少年爱心成长包进校园活动

资料来源:十堰市西苑医院     发布者:

30

2023-05

2023-05-30

分享

5月30日下午,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市西苑医院(太和医院西苑院区)“关爱青少年爱心成长包”进校园活动,走进张湾区西城开发区中心小学,将关爱和祝福送给学生,提前祝福大家儿童节快乐。

西苑医院本次捐赠西城开发区中心小学“关爱青少年爱心成长包”共10份,价值2600多元,通过十堰市关工委认购并送到学生手中,爱心成长包包括“互联网+”安全书包和笔袋、24色彩铅、素描本、学生专用中性笔等文具。

西苑医院党委副书记章先斌代表医院为孩子们送上祝福和爱心成长包。他说,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青少年的健康成长离不开全社会的共同关心、关爱,呼吁全社会关心关爱少年儿童,为青少年的健康成长贡献一点力量。

西城开发区中心小学校长叶飞对西苑医院关心支持教育事业表示敬佩,对西苑医院的爱心义举表示感谢。学生代表发言,将不负期望,好好学习,做一个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


版权所有:十堰市西苑医院 (十堰市太和医院西苑院区、十堰市公共卫生应急救治中心、十堰市传染病医院)鄂ICP备    鄂公网安备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