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和医院西苑院区2023年度65岁以上老年人免费体检活动启动

资料来源:十堰市西苑医院     发布者:

09

2023-05

2023-05-09

分享

5月9日早上,在花果街办花园沟社区卫生服务站(太和医院西苑院区62门诊部),老年人正有序排队参加健康体检活动。太和医院西苑院区所属社区卫生服务站2023年度65岁以上老年人免费体检活动正式启动。

本次体检主要对老人生活方式和健康状况进行评估。体检项目包括血压测量、心肺听诊、腹部触诊、血常规、尿常规、血糖、肝功能、肾功能、血脂、腹部B超、心电图等检查。通过体检筛查慢性病患者,尽早采取健康干预和健康指导,提高居民健康水平,提高老年人生活质量。

为做好社区老年人体检工作,各社区卫生服务站做了周密安排部署,提前通知符合条件的老年人错峰体检,告知体检注意事项。对行动不便的老年人,医院将提供上门体检服务。

据了解,本次免费体检活动将持续两周左右,太和医院西苑院区所属6所社区卫生服务站2023年度65岁以上老年人免费体检时间安排如下:

花果街办花园沟社区卫生服务站:5月9--10日;

红卫街办袁家沟社区卫生服务站:5月11--12日;

红卫街办动力厂社区卫生服务站:5月15--16日;

车城街办总装配厂社区卫生服务站:5月17--18日;

红卫街办光明社区卫生服务站:5月23--24日;

车城街办东岳台社区服务站:5月25--26日。


版权所有:十堰市西苑医院 (十堰市太和医院西苑院区、十堰市公共卫生应急救治中心、十堰市传染病医院)鄂ICP备    鄂公网安备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